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可以預見的婚後生活

婚後1年。沈浸在新婚的甜蜜中,記得彼此喜歡的電影、喜歡的口味,偶爾還可以制造出浪漫的一驚喜。

結婚3年。不再爲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,每天討論最多的是父母的養老、孩子的教育,jf東協還有各種家庭規劃。

結婚5年。不再強迫對方一定要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,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。雖然有了各自的興趣愛好和朋友圈子,但依然會互相提醒,共同進退。

結婚10年。事業方面有了提升,存折上的數字也逐漸可觀。

結婚15年。彼此不再爲各種紀念日、jf香港節日挖空心思去准備禮物,房貸已經提前還完,一下子覺得生活輕松了許多。

結婚20年。走在路上常常沒有什麽話說,也早已不像年輕時手拉著手卿卿我我,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相愛。

結婚25年。突然間發現,孩子已經長這麽大了,開始不再讓人煩憂。

結婚30年。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,Counselling最大願望是能夠相依相偎、相親相愛地慢慢變老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